Sunday 22 February 2015

让我们一起喚回历史




        曾经是中正中学早年戏剧会的活跃会员,也是本地剧坛中坚分子的校友邹文学及韩永元去年1125日在联合早报副刊的访谈中认为我校在五、六十年代的学生戏剧研究会,有着辉煌的成绩,在本地戏剧发展上写下功不可没的一页。他们盼望中正人出版一本记录当年热火朝天的中正戏剧活动的文集;为保存中正人的文化遗产尽一分力量。校友会赞同这项可承先启后的有意义工作,负起作为出版单位的我会,也认为近年中正义顺和南洋初级学院的戏剧活动也应收录在文集里。

         这项艰巨的历史记忆工程,是有赖全体中正人的具体力量耒完成。

         因此校友会呼吁当年戏剧会的伙伴和戏剧会历届领袖/老师以及负责同学〔包括有兴趣的校友〕出席328〔星期六〕下午3点在中正总校大礼堂內的会议室的茶会以共襄出版中正戏剧史的盛事。

         你〔们〕所提供的资料和宝贵意见,将能丰富文集的内容。就让我们大家攜手合作,再次展现好学力行的中正传统,让湖畔激起涟漪。



石国明敬启
2015年2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